愛就一個字,難以說出口愛就一個字,難以說出口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曾經看到有女孩子傻傻的這麼問,並且似乎很在乎其間的差別。要是她心屬並熱戀的男孩子對她說“我喜歡你”而有巢氏房屋不是“我愛你”她可能會不高興甚至會大發脾氣呢。有人說喜歡和愛的區別在情感的濃烈程度上,而我則認為它們的真正區別在於責任和義務。你可以喜歡很多美好的東西,但愛則具有排他性,好房網假如你同時對幾個異性說我愛你,那麼你的人品就有問題了。喜歡一個人可以看成是愛的前奏,由喜歡到愛也是一個自然而然的過程,但愛與喜歡不同,愛情的背後還站著婚姻和家庭,所以當你租屋對一個人說我愛你的時候不僅僅是一種情感的表達還意味著責任和義務的承擔。否則就不要輕易對別人說愛這個字。 愛就一個字,難以說出口。或許經歷過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故事,讓人很難租屋網輕易再說出愛這個字。或許見到過太多的人世間悲歡離合,慨嘆人之情感異變,不願說出這麼個字,怕到頭來成為一種嘲諷。或許就跟人的性格和表達方式有關。愛可不可以像潤物細無聲的春雨591那樣,化作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細節去體現去表達,這樣的愛細水長流,以至到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境界?有首歌叫《煙花易冷》,煙花雖然絢爛卻過於短暫,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否能夠長久?或許租房子愛情沒有跌宕起伏的故事和蕩氣回腸的情節有人會覺得是種遺憾,不過癮,寧願過把癮就死也不甘於過於平淡的情感生活。那麼就燃燒一次吧,怒放的生命絢爛一回吧,之後,總要趨於平淡,歸買屋於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 既然愛是一種責任和義務,那麼當你對某人說“我愛你”的時候,是可以看作為一種承諾的。 我愛你,潛台詞是: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愛就一個字,難賣屋以說出口,因為它不僅僅是一種情感的表達還是一種承諾,是一種很大的承諾,是對別人一生幸福的承諾,豈可不慎重。愛,這個被我們用濫的一個字,我卻覺得沉重,不敢輕易說出口。越長大房地產,我越不敢輕易說出口,並不是因為長大了不會愛了,不解風情落伍了,當然有人這麼認為我也不會去爭辯。但我覺得承諾是用心去承諾的而不是用口,愛,這個被我們濫用的一個字我卻覺得難買屋網以輕易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85unfp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